Nuffnang Ads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晴雨

大约2公里外家里传来手机短讯:

“老公,你那边又下雨吗?”

在这边店里的我,卖弄风情回复:

“下雨了,东北季候风的雨,听来就很冷,很怀念家里被窝的温暖。。。。。”

不久传来的是淡淡的回应:

“没有下雨,我们去踏脚车,OK?”

继续风花雪月回复:

“OK!你是我永远的期待。。。。。。”

传来的是,没用反应的反应:

“bye!bye!”

是感动了?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?没有答案。

午后,雨停了,踏脚车找到片刻的欢乐。


晚上,又下雨了,躲在被窝里找到了温暖。


晴雨捉摸不定,这个东北季候风有点反常。

生活像天气般简单,不是晴天,就是雨天,但至少还能找到不同的感觉。

19 条评论:

  1. 平凡中的幸福甘榜情。。。:-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下雨天, 回家抱爱人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下雨天,老婆天!

    我老板根本不会sms,所以,唉。。。。
    还好他会用讲的,讲的我鸡皮疙瘩掉一地!!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晴时多云偶阵雨,情事踱韵《呕》真意。

    普嫂应该全感受到了。
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普普老婆嫁了个才子。。。还是很有风情那种。。。看看那张床单。嘿嘿: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Grass,
    我的情怀很平凡很甘榜~:)

    jb,
    哟!感受到了~:)

    文燕,
    有时要玩出火花~:)

    yeo,
    天一冷,就想到抱抱了~:)

    非一凡,
    用讲的才犀利,我讲不出口~:)

    豆浆,
    好诗!感受到了~:)

    莎莎妈咪,
    才子?过奖了,我只是肉麻当有趣~:)

    啤酒花,
    心,舒坦~: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你多么善于言辞呢,普普!
    普嫂就是被你骗回来的吧!: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看来普普的冧女杀手锏真不少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上班偷懒是老板
    陪着老婆蜜时日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如果那天我家男人这么煽情,我会怀疑他变了第二个人!不过,也难啦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雨后可有彩虹?
    难得踏青,kl可没这玩意儿了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cindy,
    不善于言辞,只会靠写,我不是老千!:)

    jiajia,
    雕虫小技,这年代不管用了~~:)

    嘿嘿,
    写的是周末的事,早上在店里忙一些事物,忙完午后踏脚车~:)

    薰衣草夫人,
    你可以主动煽情的~:)

    流浪汉,
    偶尔会看到彩虹,在这里常常踏青~:)

    blurblur,
    也有不好的一面的,没说出来罢了~:)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maileng,
    妻买的,她有时出其不意,好样起来!:)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