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哀悼“你割佐未?”

“你割佐未?”广告,在马华妇女组的舆论压力下,终于难逃被“割掉”的命运。恭喜马华妇女组,在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的情况下,立下大功,可喜可贺!

据该广告网络公关表示,此广告在华社引起反弹,反观马来文和英文版广告未引起问题。既然华社如此保守,那么以后任何回教团体,反对西洋性感女歌手来马开演唱会,就不要讥笑人家古板保守了。

割不割,有什么问题?如果引起孩子和家长之间的尴尬,大可直接告诉孩子,就是割掉电话线而已,又快、又爽、又方便,就像小孩子玩遥控车,没有任何约束。

如果硬要和割包皮连想在一起,可以教育孩子关于回教孩童成年的割礼习俗;或顺便灌输医学常识,告诉孩子包皮过长的人,有时也须要割掉,避免污垢堆积在包皮内,难以清洗,会引起发炎。

割不割,就是如此简单而已,没必要大惊小怪。

不是替网络公司打广告,就算“你割佐未?”广告打得如何响亮,我也不会真的割了。不过,“你割佐未?”广告倒是令人百看不厌。看过多篇,“笑果”依然不减。你可以说它通俗、无厘头、没水准,但不能说它低级。低级是那种粗口连篇,卖弄色情,哗众取宠的桥段。就像某些台湾综艺节目,为了增加收视率,不惜“变相色情”。

目前,紧急需要割掉的东西,其实是即没“养分”,又八卦的马华党争新闻。它充斥着各类新闻版位,浪费了媒体的资源,破坏了我们“精神粮食”的质量,严重影响我们的胃口,说不定还会给小朋友带来负面影响呢!

13 条评论:

  1. 多么希望炒米粉会在党争中下马!! 没有包容性, 没有创意,还在摆无聊的官威。 在"华社"引起反弹, 该不会是妇女组们家娟搞的鬼吧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Fairnation:
    得罪党中的独裁者,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  人家是有读书的啦!当然要摆摆官威。我喜欢她那句:
    “神经人人皆有,巧妙各自不同”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绝对赞成普普说的那句 - 要割也是割马华的烂党争新闻,那些看了闷到半死的新闻霸占了报纸很多版位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该管的不管,专管这些芝麻绿豆之事,割不割干她什么事? 华社何时变得如此保守的呢? 真的把华人的脸都丢清光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们割不割,关她何事? :) 赞同 :)
    '你割左未',一句那么天马行空,创意非凡的广告字句,你我一听,会心一笑,压力紧逼的生活脚步也因为这一笑而得以放松,我身边的男男女女,安娣老伯,小弟小妹听了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,还让人津津乐道,倒是有人心邪听错了方向 :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呵呵,那也难怪的,党争时候,“割”是敏感字眼..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觉得这个广告够创意咯!至少达到效果,无须大惊小怪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是啊,我现在用着StreaXXXX :) 还没有还费用,我还和妹妹打趣说再不还,我就被割了 :)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安哥爵:
    多大岁数了,还假正经。

    eddie:
    马华的新闻,该割!而且还要一刀不少,免得教坏小孩。

    密池:
    该割的不割,她不要脸,我们还要脸!

    Grass:
    对她来说,是天大的事,比“毒山埃问题”还大。

    自成兄:
    我觉得广告里的演员演得太好了,尤其不以为然的脸部表情,还有令人会心一笑的对白。

    快点缴费吧!不然割了,看不到你写部落格了!

    墨华大哥:
    会不会割了人家,自己也会被人割。很邪~~

    验光师:
    还记得不久前,有类似的广告:“我叫你试。。。”两者有异曲同公之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吃饱饭没事做的人,比较喜欢小题大做。其实我觉得这个广告很幽默咧!至少它让我看了发笑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木兰:
    吃饱没事做,只好此地无银三百两。就是好笑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