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人瘦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打肿脸充胖子。

脸薄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自以为脸皮厚。

斗争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不守游戏规则。

失败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打死都不认输。

自辩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把歪的拗成直。

服输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说瞎话自我陶醉。

卧薪尝胆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贪生怕死。

忍辱负重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苟且偷生。

一无所有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不敢面对失去的代价。

独来独往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自以为是的独裁。

化敌为友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自私自利的结合。

虚有其表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自欺欺人的清高。

12 条评论:

  1. 此文章是否有何的玄外之音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以上是否等于人面兽心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政治手段不都是可耻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普普兄,你好。
    好采我的不耻下问,才懂得第五权是什么东西。谢谢,普普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政治并不肮脏,肮脏的是玷污了政治的政客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应该说有很多玄外之音 :)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不敢直接指名道姓,等下你把我的评论删除了,哈哈!

    总之就是一部马华三国演义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密池:
    听不懂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假装很懂。

    eddie:
    长得丑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人面兽心。

    Grass:
    政治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肮脏的手段。

    沈兴:
    不耻下问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不闻不问。

    墨华大哥:
    肮脏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不懂得清洗。

    自成:
    很多杂音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不懂检讨。

    验光师:
    不指名道姓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乱指乱X一通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不是不懂,而是不要,不敢 :)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12种可耻的人,还是恬不知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自成:
    不懂不敢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不闻不问逃避责任。

    cindy:
    勇于认错并不可耻,可耻的是恬不知耻。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