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芦荟开花


有没有看过芦荟开花?家小园子里的芦荟开了花,一家大小惊叹连连,好像发现UFO似的。芦荟种了很久,一直以来,都不把它放在眼里,很少浇水,更甭说施肥。所以它长得枯黄瘦弱,一点生存的意识也没有。对它不抱太大的期望,想不到竟然开花了!验证了一句话:-

只要根不死,荒地也能开花;
只要心不死,绝地也能逢生。

其实也不肯定是不是花?好像一枝直挺的花蕊,花不像花。邻居说是花,很少看到芦荟开花,这代表很“ONG”(旺)。我以为我的“ONG”来了,买了马票,结果连安慰奖也看不到~~~事实证明,“心不死”也要靠七分努力,三分运气。

16 条评论:

  1. 普普,

    歌仔都有唱:
    三分靠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次看到芦荟开花,是棵老树吧?

    ong来啦,第一夫人带来200万美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代表飞来艳福就行啦,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可能第二春要来了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花木兰,

    别坏了普兄的空头,普嫂也上网的 :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祝你好运。花开富贵,富贵荣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谢谢分享,难得一见的芦荟开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普普兄,我种的小鸟花开始开花了,小鸟还很小只,拍照看不清,等它再长大一点我就拍照放上网大家一起分享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神明说,下次一定中!哈哈
    我家芦荟没开过花,原来它会开花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cindy:
    虽然歌仔有得唱,但很多人如我执迷不悟!

    雅征:
    我也是第一次看,可能老才会开花吧!^_^

    Grass:
    艳福家里有一个,我比较希望飞来横财,哈哈。。。

    木兰:
    我不会真的去找,可能自动送上门来吧!哈哈。。。

    墨华大哥:
    你说对了,老婆会check我的部落格!

    沈兴:
    花开了!富贵几时来?

    岁月先生:
    谢谢来分享!

    eddie:
    我对花没有研究。小鸟花是什么花?就等小鸟大只吧!嘻嘻。。。听起来很“色”!

    验光师:
    等你家里的芦荟开花,买一买马票吧!也许你比我“ONG”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会不会是你老婆梦熊有兆的好意兆?还一支独秀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早生贵子!!!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这样都被你找到借口买马票? 还是脚踏实地好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安哥爵:
    不可能,我已经做足安全措施了!

    沈兴:
    知足常乐也!

    草禾刀:
    已经生了两个,够烦了!

    密池:
    我以为我的“ONG”来了嘛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