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放狗屁

别以为穿西装戴眼镜就是学识之士,有可能是虚有其表。

别以为读过书的人说话很有慧根,有可能一窍不通。

别以为学识渊博就会有所作为,有可能不知所谓。

别以为年级大就可以倚老卖老,有可能食古不化。

别以为历史学家就不会忘本,有可能连自己姓什么都不知道。

有些人喜欢发表意见,但不管他的意见多么响亮,都不会受到重视。就像夏天里的蝉,叫声最响亮,也最持久,可是没有人理它,而且令人讨厌。不像公鸡,每天只啼鸣一次,人们都会注意它,因为公鸡一啼鸣,大家就知道天要亮了。

历史学家邱家金出言不逊,指华小只会制造“抄袭生”,不但得罪千千万万的华小生(包括我),也有损他堂堂“学家”身份,不尊重别人,也污辱了自己。我们大可不必理会,基本上他除了放狗屁,什么都不是!

16 条评论:

  1. 普普很少骂人, 那人一定很样衰贱格兼口臭才会被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Fairnation:
    也不算骂啦!只是奇怪那么多人关注他的屁话,写一写表达我的不屑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知识不等于有智慧。批评别人不懂独立思考,却自己用屁股思考,用屁眼说话,放出来的当然是无知又极不负责的的屁话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种人基本上是“无料”,所以需要以出众的言论来吸引别人的注意力,凡是没绝对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假如他是说大马教育制度的话,无可厚非,我们的确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,大马教育制度倾向没落式填鸭式教育,看过一本书,作者说其实现实人生是可以翻书的考试,教育的原意是开拓视野,提升自我,不是默守成规,抄书背书。。。很遗憾,大马的教育制度是在和列强诸国反开倒车。。。
    不过,那位老人家说华小的话,就显得针对性了,小弟也同样是华小毕业的。。。
    从来都没有忘本,常常非常自豪地和别人说我念华小,中学念华文,那是中华民族的根啊,还要华人最美丽的品德就是饮水思源。。。
    要改,整个制度一块儿改,不是专改华小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,普普,你還選了一張他看來面目猙獰的照片,哈哈.

    他還說單元教育體制有助國民團結
    如此簡化國民團結問題
    那麼,九成以上的馬來人都在國小國中受教育,他們又是如何分裂的?

    一切政治掛帥
    教育也不例外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说真的,你的狗屁还真臭。。。我在家都嗅到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狗屁之所以存在,必有其价值,就接受它吧,呵呵。。。:-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好臭的狗屁。。。原来是香蕉人放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沈兴:
    他说话没经过脑袋,所以不懂咯!

    墨华大哥:
    哈哈。。。用屁股思考,也难怪是屁话!

    验光师:
    同意!只是哗众取宠而已。

    自成:
    我也觉得是针对性,批评不等于污辱,堂堂一个学者不懂得说话艺术,可悲矣!

    我也认同我们的教育制度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日落西山:
    总觉得他对华小看不顺眼,这次终于老羞成怒。也难怪啦!没有受过华文教育,不懂华语,一直耿耿于怀,千方百计破坏多元教育制度。

    木兰:
    臭气传千里?那么厉害啊???

    Grass:
    狗屁的价值而已咯!嘻嘻。。。

    cindy:
    马来西亚出产的香蕉!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对啊。。。干吗就是老要干涉华小??为什么?对我国的教育制度已经很失望了,再搞这些更失望!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凯丽:
    谁都看得出他就是搞针对,所以不必动怒,采他都傻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看到他的样子我真想一拳给他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Jill:
    息怒!这种人给他一拳,只会弄脏你的手。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