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男人与女人搞不懂的事

女人永远搞不懂男人,为何总是乱挤牙膏,不能从下往上挤,而男人也永远搞不懂女人,为何不能理解牙膏不管怎样挤,都会有用完的一天。

女人永远搞不懂男人,为何穿牛仔裤,可以穿好几天都不舍得换,而男人也永远搞不懂女人,为何不能理解牛仔裤的好处就在于耐穿,可以穿好几天不用洗。

女人永远搞不懂男人,为何衣服多的是,偏偏穿来穿去都是固定的几件衣服,而男人也永远搞不懂女人,为何衣服总是堆积一星期才洗,害他找不著衣服穿。

女人永远搞不懂男人,为何出席任何场合,都是同一款鞋子,而男人也永远搞不懂女人,为何上街和出席宴会的鞋要区分开来,尽管两双鞋的款式没什么两样。

女人永远搞不懂男人,为何总是喜欢按遥控器,不能固定观赏节目,而男人也永远搞不懂女人,为何不能理解遥控器的乐趣就在于不停的转台。

女人永远搞不懂男人,为何喜欢高谈阔论事不关己的政治新闻,而男人也永远搞不懂女人,为何对政治不闻不问,却可以勇往直前投下神圣的一票。

18 条评论:

  1. 是咯!女人很难懂,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哪里,我说50步不用笑一百步。。。
    男人女人都一样,都各有trouble。。。
    大家扯平,休战,算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岁月先生:
    不难懂的就不是女人,哈哈!

    cindy:
    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样的。。。最重要互相体谅和迁就,才会和平。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是不明白。沟通上的问题,还是线路不同频率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想是男人和女人的OS(Operating System)不一样吧!

    就像Apple 与 Microsoft 一样,虽然都能有一样的功能,但方式总有点不一样,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沈兴:
    有可能是线路,一个长波,一个短波!

    Grass:
    同意!同样是人,构造和功能完全不同!

    eddie:
    唔。。。。对,夫妻关系最重要“习惯了就好!”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哈哈。。女人心,海底针! 女人心难懂,男人心又何尝不是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哈哈哈!那就对调身份来看看。。。有可能您会体会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唉,男男女女哪有互相明白的一天???
    就是這些的不一樣,才有世界的繽紛色彩嘛...
    好像母愛,就不是我們男人可以完全體會的囉.
    全世界除了海馬,所有動物都是由母親帶大的,雄性動物不能了解.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这样的人生才有乐趣嘛!
    人生路这么长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密池:
    既然你我都不懂你我的心,那就迁就迁就吧!

    草禾刀:
    我还是喜欢做男人,我怕割掉!嘻嘻。。。

    日落西山:
    只有女人可以生孩子,这一点太伟大了,无话可说。

    验光师:
    两个不同的个体,才会有火花,乐趣无穷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你要留长发呢?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木兰:
   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,年轻时留长发的照片啦!因为帅啰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这样才有情趣嘛。。。。生活本来就是这样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凯丽:
    所以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,不然面对相同的个体,太没情趣了!^_^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