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喜出望外

那是我女儿吗?女儿经过一番细心打扮后,在舞台上艳光四射,和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判若两人,差一点就认不出她来。

舞台上的她,跟随着轻快的歌曲,生动活泼起舞。她完全投入于歌舞中,没有扭扭捏捏,跳得很放、很自然,一边跳,一边开口哼唱,几乎已到了忘我的境界。不免怀疑,那是我女儿吗?平时酷酷的她,叫她预先表演给我们过个瘾,她总是不屑地说:“到时你们自己看咯!”

起初还以为她会怕生,在众人面前跳舞放不开。出乎意料,她跳得比预期好,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。不但舞跳得好,还有机会领奖,因为她是班里的三个优秀生之一。当主持人报上她名时,又一次让我们惊叹,心想:怎么可能是我女儿?平时做功课不怎么样,考试也不怎么练习,对她没抱任何希望。

幼儿园毕业典礼结束后,回家途中,我对女儿的表现赞不绝口。

“女儿很不错耶!唔声唔声,吓你一惊!”

“一上舞台就变了样,我想她天生属于舞台!”

“我觉得她是里面,跳得最好的一个!”

我得意忘形,滔滔不绝。女儿一贯冷酷,无动于衷。妻早已顶不顺,酸溜溜地说:“现在你心里只有女儿,还有我们咩?”后来发现儿子也吃醋,板起了脸孔。妻的“酸醋”习以为常,很容易摆平,只要扮小丑逗她开心即可。儿子就给他热情的拥抱,并加于安慰,以显示我对他和女儿的爱是一样的。

14 条评论:

  1. 你的宝贝站在舞台已经摇身一变了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爸爸比較疼女兒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普普,对子女要一视同仁,不能大小眼,不然他们比你的女人更会吃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另外一个“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”的例子。。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骗不了人,肯定较疼爱女儿 :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哈~普普兄,没声没声,别看她没料到哦!吓了你一大跳叻!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上去舞台的哦!真开心看到你有个如此聪明伶俐的女儿.加油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记住,爱也要平衡分配的,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,又难为你这个爸爸了!
    如果儿子的表现也如此,你会不会如此喜出望外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哈哈哈。。。爸爸的女儿情结。。。
    没问题,你很正常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流口水啦!人家说女儿是老公前世的情人,果然不假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哈哈! 妻子也会吃儿女醋。 有趣!有趣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哈哈! 妻子也会吃儿女醋。 有趣!有趣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自成:
    她在舞台上很随性,有大将之风:)

    autumn:
    有时比较疼,有时也很严肃!

    eddie:
    男女平等,我不偏袒!

    草禾刀,木兰:
    家里有两个情人,一个是老情人,一个是新欢,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墨华大哥:
    我想,你也比较疼女儿吧!

    沈兴:
    这叫: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

    Grass:
    我的“爱”绝对平衡,嘻嘻!

    验光师:
    还是你看透我,儿子也会让我喜出望外的!

    cindy:
    还好我正常!谢谢你的安慰。

    Fairnation:
    妻子不吃醋,那是不可能的事,平常!平常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