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无赖!


早前,《读者文摘》通过民调,选出了最受大马人信赖的行业,数一数二的是飞机师和运动员。感觉很“牵强”,并不“刻骨铭心”!飞机师和运动员本来就讲究自信的行业,如没自信,又怎能令人信赖?

在大马,不如投选“最无赖的行业”,比较容易。每天翻阅报纸,信手拈来关于“专业行业,表现无赖”的新闻,比比皆是!

(1)退党国会议员:-

蓝眼国会议员违背民意,纷纷退党。令人担忧的是,因为这群无赖所为,国阵3分2的优势有死灰复燃的迹像,国阵的政治霸权在蠢蠢欲动!

(2)渔业局:-

在推行蓝箱的措施上,朝夕令改,叫渔业商无所适从。此外,渔业局主任被揭发兼任授权销售蓝箱公司的董事。这无疑提供该公司“方便”垄断市场,可悲的是,渔业商却要面对沉重的负担。

(3)法医主任:-

法医主任终于不得不承认,赵明福第一份验尸报告不完整。如果没有第二次验尸,恐怕很多伤痕不会被揭发。在穷追猛打下,法医主任也不排除验尸程序有隐瞒的可能性。如此法医,还有什么威信可言?

(4)教育部:-

废除英化数理后,教育部又搞新噱头,试图推行一连串“统一”(转型)计划,叫华小方寸大乱。其实华小殷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,师资短缺、设施不足和教学素质,而不是“搞搞振”!

基本上,跟这群“专业”的无赖人士讲诚信,有如对牛弹琴。还好,到目前为此,无赖只能装腔作势。可是,如果有一天,无赖理直气壮嚣张的说:“我是无赖,吹咩?”那么,我国就完蛋了!

14 条评论:

  1. 因为无赖的一已私欲,害惨了多少人?元宵节离开家乡前一刻,爸爸说:明天要罢海了! 我才知道又有人搞鬼了!

    至于华小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!

    这就是所谓的1个大马? 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普兄不知方便透露您是从事哪一行业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密池:
    所谓无赖,专门搞破坏,无建设。往往搞出一大滩烂摊子,不懂得收拾!

    流浪汉:
    以前替人打工,现在是小老板,从事“人来买,我来卖”那种行业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渔商好像不再吵鱼箱的事了, 用人民的钱津贴鱼箱就搞定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都是陷入桃色,财务,官司的"无赖",就通通过当国阵也好,免得拖蓑民联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普普兄,早上好。你好。
    如要一一地指出,那真的是太多太多了。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呀!只能靠人民的改变才是最实际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Fair仔,鱼箱问题解决了,不是津贴问题,而是垄断问题。如果鱼箱的设计与价格是由市场决定,就没有罢载问题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无赖就是无赖,无所不能,我国真的就快充斥着这些无赖!
    悲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无赖只会欺负对他示弱的人,你越怕它就会越得寸进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Fair仔:
    也难怪渔商,为了两餐,天天罢业也不行。最可恶的渔业局的恶霸!

    eddie:
    无赖人配无赖的党,天衣无缝!

    沈兴:
    你好!你说得对,数也数不完!所以说选“最无赖的行业”最容易!

    流浪汉:
    哎哟!货品买卖啦。人家来买我的东西,我卖人家我的东西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鱼米:
    不管是津贴问题,还是垄断问题,无赖袋袋平安!

    验光师:
    最怕无赖已不在乎人家说它是无赖!

    blurblur:
    谢谢!谢谢!

    墨华大哥:
    同意!绝对不能让无赖为所欲为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