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粪粪和马桶


(严重警告:这篇帖子很恶心!刚进食者或未进食者,请回避!否则看后呕吐、食欲不振,不关本人的事!)

粪粪好不容易从肛门挤出头来,看见了梦寐以求的马桶。

马桶看见粪粪万分高兴道:“哎哟!你怎么现在才出来呵?”

粪粪无奈的说:“本来我也不想出来,我打算在主人的体内化成脂肪,想不到却变成屎!”

马桶不解的问:“怎么会这样呢?”

粪粪说:“唉!马桶兄,你有所不知,我那个独裁的主人假清高,太注重健康了!他的消化功能格外健全,只吸收营养,容不下我这样的异己,当我是屎,不给我一席之地。”

马桶安慰它说:“粪粪兄,那边不适合你,你快点下来我这里吧!我最喜欢收留屎了,我的大门随时为你而开!”

粪粪说:“再给我一点时间。。。。。。”

这时,粪粪已挤出了上半身,摇摇欲坠。

不久,传来咕咚咕咚声,粪粪终于如愿以偿,掉入了满脸笑容迎接它的马桶!

(后记:当政治充斥着“粪粪和马桶”文化,政治不肮脏才怪!)

11 条评论:

  1. 粪粪:放我出来,放我出来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维雄:
    当粪粪变成屎,自然而然就会出来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收到。。。
    普普,犀利!
    希望粪粪和马桶看到你为他们精心制作的好文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真有您的一套说法!
    哈哈哈~~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厉害!大家都看得明白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很搞笑,不过就是很清楚的比例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你图中的便便太可爱了。。。一点都不像他们!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,想象力太丰富了!不过,形容得很贴切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cindy,
    粪粪和马桶看了跺脚吗?^_^

    嘿嘿:
    也没什么套啦!上厕所时灵机一动!:)

    安哥爵:
    日常生活习惯,容易明白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eddie,
    我不善于抽象艺术:)

    Fair仔,
    我怕放恶心的粪粪图片会吓坏人,也过不了自己那关。

    墨华大哥、验光师,
    没有什么比粪粪和马桶更贴切,去形容那肮脏的一群了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