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男人有钱很痒


已婚男人不必等到七年之痒,基本上只要有钱有势,大多数都会瘙痒难耐!代表性人物有:-

成龙!理由是:犯下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。

蔡CD!理由是:犯下住同一间酒店,同一间房间的错。

老虎伍兹!理由是:患上“富贵病”--性上瘾症。

最新的例子是,新加坡著名导演梁智强,被揭发搞不伦恋,外遇对象是小他28岁的女模。理由是:其实我更爱老婆,就是衰在喜欢吃嫩草!

已婚的女人看到这样荒唐的新闻,无不愤怒不已,妻亦不例外,无限感叹:“唉!男人最好不要太有钱,有钱一定很痒。”

我说:“有钱不好吗?可以住洋房,坐大车,要什么有什么。”

妻乘机进一步试探:“老公,你有钱会痒吗?”

我假清高的说:“有钱我会做善事!”

妻显然已对男人失去信心,毫不客气的反驳:“我看,是捐精子做善事吧!”

我心想,搞外遇的男人最好结扎一了百了,免得一不小心留下手尾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对于男人搞外遇,台湾艺人陶子在电视节目中大骂搞外遇的男人:“精子去撒在田里也是播种,干嘛去撒在阴道里!”

觉得自己精子多的男人,乖乖下田去干活吧!

26 条评论:

  1. 梁智强也搞外遇??我的天,男人有钱,精子也作怪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男人有了钱多数就会作怪,但是不是全部。世上也是有正人君子,但,不是我。哈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“乖乖下田去干活吧!”

    不然瓜田李下就戴了绿帽!
    哈哈哈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验光师:
    你没看报纸咩?真是叫人大跌眼镜,你有很多生意做了!呵呵。。。

    沈兴:
    不能一竹竿打翻整条船!我又没说你是。:)

    嘿嘿:
    该干的活就应该努力去干!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...对咯,钱多不知往那花,就什么都试试看咯!闯祸以后才解析!所以有时很矛盾,不想让自己太有钱,穷只可以想不可以做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越来越欣赏你写作的本事了! 考虑出书吗? 我第一个捧场喔! 你妻子的回应还真的一针见血,道破了女人的心事! 这些臭男人的想法是: 家花永远不必野花香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男人还是留着原始的欲望, 特别是有成就的男人。生理构造造成了群居生物通常都是一夫多妻。强者成首领,其他是更随者。
    只是道德和契约把人类的本能压抑着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男女偷欢。有钱的男人怕女人爆,有钱的女人怕男人爆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所以,有钱的男人极为需要一个会花钱的老婆,收入和支出一平衡,没有多余的私房钱就痒不起来了啦!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共患难的,应该还容易找,共富贵的呢!!能够找到的应该是很幸运的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唉,不必有钱,也一样痒。他们之所以能够成为新闻,就是因为他们有钱有地位。

    谁没有听过“隔壁谁谁谁搞上中国妹,现在闹离婚了”,“那个谁谁谁在劈腿一脚踏几船,被穿煲”,“谁和谁在夜店clubbing夜夜笙歌,乱搞关系”之类的。。。。

    有钱,没钱。。。。一样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流浪汉:
    怎么对“有钱”那么没信心,我相信流浪兄有钱不会乱乱来的!:)

    密池:
    把我吓倒了!出书?在部落格上忽悠还可以啦!不过,谢谢才女对我的夸奖,惊喜若狂!

    还是女人最明白女人的心思!

    Fair仔:
    你道出了男人的心声!是男人都想一夫多妻,享受齐人之福。不过,只有回教徒有这样的优惠!:)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一般现象,应该这样讲,金钱/权力/名气/样貌,只要你有其中一样,发痒的机会就比较大,不只男人找女人,女人也会自动找上门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墨华大哥:
    授授几招,怎样才能偷吃了,不留痕迹?:)

    方人也:
    哈哈!有钱还真的很烦恼。首先老婆要上财务管理课:)

    草禾刀:
    其实有了富贵,应该很容易共患难,偏偏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日落西山:
    绝对同意!因为有钱人痒的新闻太多,给女人造成错觉,以为有钱一定痒。

    至少,我还没痒!

    cindy:
    唉!男人又让女人失望了!

    方人也:
    你说得也对!发痒很多时候是要花点钱的,女人自动上门多少也看在钱份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呵呵呵。。其实我很好奇,为什么男人有钱就痒?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男人有钱了, 全身都痒 。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木兰:
    呵呵。。。有钱不懂怎样花,浑身就痒,只好花钱搔痒咯!

    Blurblur:
    有可能钱很肮脏,搞到全身都痒!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也许这和爱与不爱没关系。。。也许,只有他们才懂!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凯丽,
   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,也许我们不懂。但既然背叛了,肯定和“爱”没关系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