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老板还要看他脸色吗?

话说,阿末被“一个马来西亚污桶供应公司”冻结主任职位三年。也许在冻结期间,阿末荷包渐渐缩水,结果不到两年,已经姣婆守不住寡,也不觉得不好意思,厚着脸皮向老板理论。

老板:咦?阿末,三年限期未满,你来做什么?

阿末:老板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的心未离开过公司,一直以来,我偷偷在为公司招生意,帮公司卖了很多桶,很多员工都知道的。

老板:唉!阿末,我知道你想回来,可是。。。。。。阿里现在已代替你的职位了。

阿末:老板,你放心,只要我回来,阿里一定马上让位,我才是有实权的主任,所有我的下属都对我忠心。

老板:阿末,你知道吗?我们公司向来标榜“一个马来西亚”,你被冻结,是因为在公司乱搞种族主义,说友族是寄居者,而且还发生撕毁友族经理的肖像。

阿末:老板,我讲的是历史,是他们胡乱诠释!

老板:你被冻结期间学到了什么?

阿末:有什么好学的?我是我属下支持的主任,公司本来就不该冻结我。不过,我牺牲一点不用紧啦!

老板:那你会和友族经理修复关系吗?

阿末:修复什么关系?除非他有风度,向我道歉!

老板:。。。。。。

说也奇怪,区区一个阿末,又是一个不可一世的种族主义败类,老板竟然还要看他脸色。不到三年限期,阿末无原无故提前解冻,而且轻易再坐上主任职位。

何不杀一儆百,干脆把他开除,像敌对公司老板开除下属阿祖一样?

什么“一个马来西亚公司”,放屁啦!友族经理何以堪啊!

8 条评论:

  1. 就让他出来吧!也是件好事来的,这样人民才可以看得更清楚,这就是污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旦是疯狗,就永远是疯狗,即使已经被囚禁一段时间,可悲,可悲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沈兴,
    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,不管怎样掩饰,最终会露出狐狸尾巴!

    验光师,
    疯狗应该人道毁灭,免得到处乱咬人!: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条豆皮佬是我们1Malaysia Sdn.Bhd. 的Top Sales之一,哪里能够雪藏起来?公司卖给马来市场的“Tongkat Ali”牌子的迷幻水,不就是他卖得最好咯!我还真想把“Tongkat Ali”的标头改成“Tongkat Ahmad”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方人也,
    既然如此,1 Malaysia Sdn Bhd迟早倒闭!

    cindy,
    吹什麽?吹泡泡吗?:)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污桶,这个名词真的很贴切! 试问污桶又怎么会有清流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密池,
    污染太严重了,清都清不了!:)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