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该把谁丢下去?

话说,一家名为“普普日报”的著名报纸,以一万令吉奖金向全国征求最佳答案。问题如下:-

有一艘船载着三个举足轻重的人物,每个人都有很吊的外号,分别是“王者归来”、“老谋深算”,以及“独来独往”。不料船在海上发生了意外,为了挽救船上所有人的生命,把损失降到最小,所谓举足轻重三人中的两个人,必须牺牲大我,完成小我,那么应该把哪两个丢下船?

这件事引起全国的极大兴趣,报纸收到了来自个地的不同答案。大家各抒己见,绝大多数都是从三个人的经验谈起,从不同方面论证他们的重要性,一时之间全国陷入对“王者归来”、“老谋深算”和“独来独往”哪一个更重要的大规模争论中,谁也无法说服谁。

最后,奖金的得主是“普普日报”老板年仅6岁的儿子,他的答案很简单:“把那三个重要的人都丢下海去!”

有些事看似复杂,其实很简单,就如这个简单的答案一样,复杂起来的原因往往是我们自己本身。

p/s:写这篇无关什么什么“麻花党“、”红包党“,主要讽刺媒体、评论学者、专家、名嘴、以及无关痛痒的人(包括我自己),乐此不疲的为一无是处党争事件喋喋不休!

15 条评论:

  1. 三人都下海,那船不就没了舵手?6-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怎么会没有新的舵手,整一百万的人马里面没有人才,如果没有他们三个难道马华就会关门?那就真的好笑了.以前很多人说,中国没有邓小平哪中国就会完蛋,结果今天的中国不还是越来越强壮,越来越富有嘛!世界没有人不可以被取代的,长江后浪推前浪,哪有不可被取代的理由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就让他们公平竞争吧, 呵呵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说得好,把他们都丢下去,谁有本事谁就自己游上岸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要买普普日报,那里有得买?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最好海里还有鲨鱼把那三个人都吃了!连渣都不要吐出来免得污染地球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嘻嘻,我niao都不niao他们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沈兄,除了三人还有谁能当舵手?
    可以举个例子吗?
    是换舵手还是遗弃整艘船?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沈兴兄说得极是,没有人是不能被取代的。最后3人中谁胜出都不能服众,最好一起回乡种番薯。麻花党已经被这些人毁了,医回也要浪费药费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干脆连船带人一起海葬吧!

    时代变了,搭船太慢,改搭火箭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呵呵呵。。都说小孩“心水”清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船已沉,丢谁也不妨。。。
    '皇者归来' 说来可笑,向来不用回窝油炸油条 :)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流浪汉,
    即将沉没的船,舵手已不重要:)

    沈兴,
    308过后,还是扶不起的阿斗,没有冒险精神,以不变应万变!

    Grass,
    就让他们斗得你死我活吧!:)

    天天天蓝,
    我想,要不要装进麻袋才丢下海:)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验光师,
    火星应该有得卖!:)

    HL,
    最怕鲨鱼嗅到都不想吃!:)

    墨华大哥,
    你功力深厚,出污泥而不染:)

    eddie,
    确实“没有人是不可以取代”,但要在一堆发臭、腐烂的苹果中做选择,不选也罢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方人也,
    还是你跟得上时代,它们不但原地踏步,而且还开倒车呢!

    木兰,
    小孩说的都是真话!:)

    自成,
    以为是帝皇时代咩?

    最近,在中国有人用“沟渠油”,回收做食用油,很肮脏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