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男人四十

男人。。。。。。
二十直升机,马上就能起;
三十战斗机,灵活又机动;
四十轰炸机,火力很强劲;
五十运输机,货到就走人;
六十侦察机,只能装装样;
七十教练机,光说不能战。

男人。。。。。。
二十更更,三十夜夜,四十周周,五十月月,六十年年,七十摸摸,八十抱抱,九十想想,一百笑笑。

男人。。。。。。
二十奔腾,三十日立,四十微软,五十松下,六十联想,七十想都不敢想。

从今以后,我只能是轰炸机,虽然火力很强劲,但已不可能是直升机、战斗机,也会不断演变成运输机、侦察机。。。。。。。一直到教练机,光说不能战!

从今以后,我只能周周,虽然一周勉强还可以两、三次,但已不可能更更、夜夜,也会不断迈向月月、年年。。。。。。一直到笑笑而已!

从今以后,我只能微软,虽然不至于绵绵无力,但已不可能奔腾、日立,也会不断迈向松下、联想。。。。。。一直到想都不敢想!

男人四十,已回不到美好的过去,只能面对残酷的未来。

男人四十,当进则进,当退则退,鲁莽的往前撞,只会遍体鳞伤。

男人四十,赢了不能代表什么,输了一定代价很大。

不要祝我生日快乐,男人四十因为不惑,所以惆怅。

14 条评论:

  1. 生日可以是大一岁也可以是少一岁!
    没有退路,慢慢往前走,不一定要冲锋陷阵,只求不要当机6-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生日快乐哦!
    你现在正当壮年!
    小妹妹会被你迷死的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祝你牛一快乐!轰炸机继续强劲,多造几个小普普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流浪汉,
    对,像我们这样的年级,只能慢慢来,过程比结果重要!:)

    H@rry,
    哈哈!被小妹妹迷死,可惜我不是梁智强,我只看嫩草,不吃嫩草!:)

    cindy,
    哈哈!我重质不重量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吃一些保健品,补一补,延缓老化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普普兄,你好。
    祝你生日快乐,年年有今朝。
    男人四十才刚开始,何必灭了自己的威风呢!路还长着呢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把每一次战斗都当成最后一场圣战,运筹帷幄,号令胯下,作战到底,视死如归,开战吧!

    生日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呵呵呵。。你。。宝刀未老啦!生日快乐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哈哈,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!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普普兄,
    生日黑皮!!!
    四十microsoft,不错啊。
    现在所有人都用microsoft.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走过岁月,
    我比较喜欢喝老婆煮的滋补汤!:)

    沈兴,
    不是灭自己威风,我做人比较谦虚(留一点退路给自己)。:)

    方人也,
    非常好战的你,看来一定是战斗机!:)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木兰,
    好一句“宝刀未老”,谢谢!但我还没到那个阶段,应该是男人六十吧!:)

    验光师,
    谢谢,希望天天开心!:)

    日落西山,
    microsoft--细小又软!:)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男人四十一条龙,祝你生日快乐,龙马精神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雅征,
    有你这句话,一定龙马精神!:)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