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给男人的选择题


曾经在《锵锵三人行》听过的故事(经过修改):-
很久很久以前。。。。。。有一位王子爱上了女巫,要娶她为妻。女巫坦白告诉他,其实她受到了诅咒,有两种极端的真面目,一种是美若天仙的美女,另一种是奇丑无比的丑女,有两种情况,要王子做选择:

(1)如果要她白天变成美女,晚上就必须变成丑女。

(2)如果要她晚上变成美女,白天就必须变成丑女。

如果王子选(1),在白天面对的是众人羡慕的眼光,因为妻子美若天仙。但想到晚上和丑女同床共寝,心里疙瘩。

如果王子选(2),在白天面对的是众人异样的眼光,因为妻子奇丑无比。但想到晚上和美女春宵一刻,心里舒坦。

王子该如何选择?其实最佳的选择是:让女巫凭自己的感受做选择,不管她选择什么都要接受,以表示对女巫的尊重。女巫受到尊重而感动,诅咒因此被打破,从此不管白天或黑夜,女巫都以美丽动人的姿态现身。

这个故事告诉男人,要懂得尊重女人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想到女儿长大后交男朋友,忧心重重。再想到女儿和男朋友勾肩搭背,又恨之入骨。如果有一天,女儿带男朋友回来见我,势必提出这道选择题,男朋友答得不好,休想和我女儿来往!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16 条评论:

  1. 说得没错啊,女人的美,关乎男人的尊重与疼爱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道题,还不错!总好过,男友与老爸掉进水,你会救谁?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。。最后的结论很经典,果然是天下父母心。我老公也是这么对我说的。

    在这个失眠的夜里,看了你这篇真的让我会心一笑:-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墨华大哥,
    谢谢你帮我做了最好的总结!男人往往只在意女人的美,却不懂得尊重!

    验光师,
    哈哈!这道题婆媳最喜欢问。

    流浪汉,
    为了女儿的终身幸福,做“臭人”无妨!:)

    密池,
    哈哈!我们都是对女儿穷紧张的老爸。

    咦?美国那边是凌晨吧!一定是想女儿和老公失眠了。振作一点,一个星期很快过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普普兄,你好。
    爱,是讲心,而不是看外表。内心的爱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呵。。想不到你那么想提早当别人的岳父。我服了你!可惜我没儿子,不然他可头疼了。呵呵呵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女儿真的要顾好,如果挺个肚子回来,恐怕到时准岳父连问问题的机会也没有了。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,天下父母心啊。。。

    不过哦,普普,小心将来女儿被爱冲昏了脑,把您这篇交给男友看。。。(吓你的啦!!哈哈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沈兴,
    讲心多多少少也要讲点“金”吧!:)

    木兰,
    老实告诉你,男人最讨厌当女婿的岳父,当媳妇的岳父就另当别论!:)

    方人也,
    呵~~~你的一番话让我提心吊胆!压力越来越大了。。。

    草禾刀,
    我想我会常常讲这个故事给女儿听,免得她被爱冲昏脑袋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普普兄,你好。
    哈哈哈-哈哈哈,这点小小声讲就好,以免被乱箭扫射。有钱万事兴,这点大家都理解。加油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沈兴,
    唏~~~~~(小声说),钱不是万能,没有钱万万不能!:)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普普兄,
    那么日后儿子交女朋友,你有没有忧心忡忡呢?
    set什么问题来考未来媳妇?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日落西山,
    哈哈!男孩子没有十月怀胎的风险,不必酱忧心。。。至于人家的女儿,她爸爸一定很忧心,这点我很了解,所以不必set问题来为难人家的女儿了!

    回复删除

你的言论,你的自由!你或许不同意我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!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